干了这杯马猴烧酒

一个立志当段子手的中二青年
爱画沙雕漫沙雕条的沙雕选手

【雷卡】看到卡米尔就要上

沙雕文
文笔渣
胡言乱语
不是车!!!

经凹凸大赛要求,每个参赛队伍都需要录一个口号,借此来活跃比赛气氛。

“大哥。。”卡米尔看向雷狮
“嗯,我们雷狮海盗团的口号嘛,不就是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吗。”
“那老大,怎么录?”
“佩利第一句,你第二句,卡米尔第三句,我最后。”
“好,大哥,可以开始了。”
“好,我雷狮宣布雷狮海盗团口号录制第一条,action!”
。。。
。。。
“佩利快说啊!”帕洛斯不断朝佩利使眼色。
“额。。我们雷狮海盗团。。。团。。雷狮海盗团。。。老大,接下来是啥?”佩利一脸懵。
帕洛斯急得在一旁手舞足蹈,拼劲老命笔画着抢
“看到好处就要抢。卡米尔,重新开始。”自己招的人,蠢点也得认了。。
。。。
“我们雷狮海盗团,看到。。”
帕洛斯在底下用左手比了个大拇指,又用右手使劲拔大拇指,做出抢的样子
“帕洛斯,你疯了?”佩利又是一脸懵
。。帕式扶额
。。。n条后
“看到。。。”
“看到好。。处。。就要。。。?”
“看到好处就。。。要。。跟警察叔叔报告?”
“看到。。。小蝴蝶!”
。。。。。。
“佩利你给我住手!!!放开那只蝴蝶!!!”
卡米尔开始吃起了小蛋糕,雷狮开始看着卡米尔吃小蛋糕
只有帕洛斯一人苦命地拽着佩利试图翘开他的嘴救出小蝴蝶
妈妈,我要叛逃,我要造反,帕洛斯如是想。
。。。。。。。。。几小时过去了
“老大我饿了,帕洛斯他不让我吃蝴蝶!”佩利摸着咕咕叫的肚子嚷着,无辜的瞪着帕洛斯。
“把口号录完就去吃饭。”
佩利一听,哪管什么,吃饭大于天啊。脱口而出一句“我们雷狮海盗团,看到鸡翅就要抢!”
帕洛斯一看佩利终于说了句流畅的,也不管了,抱着老子今天就是要造反的心态吼了句“看到傻子就诈骗!”
卡米尔蛋糕吃着正香“看到蛋糕就批发。”
雷狮一看,这局势。。。我喜欢!
向前跨了一步,一把搂住卡米尔“看见卡米尔就要上!”
。。。
。。。
。。。
“嗷呜!!!卡米尔我错了!!!”
“删掉。”卡米尔满脸黑线。
“报告老大,我发出去了,可以吃饭了吗?”佩利一脸激动
雷狮悄摸摸给佩利比了个赞。。。

_(:з」∠)__(:з」∠)__(:з」∠)__(:з」∠)__(:з」∠)__(:з」∠)__(:з」∠)_
我。。。看到鸽子就要咕咕咕
好吧,初三了嘛,比较忙
所以更新随缘质量看天
但是,雷卡圈是不可能退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退的
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132)